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项目概况  项目动态  精品工程  校园规划  政策法规  留言板 
项目动态
 项目动态 
 现场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动态>>正文

附属学校综合楼开工动土
2019年10月17日   审核人:   (点击: )

10月7日,秋雨初霁,阳光明媚,附属学校综合楼项目在二龙山脚下正式破土动工。

2016年初项目启动以来,历时三年之久。从旧楼抗震安全鉴定到环境影响评价,从项目立项到规划报批,从办学规模调整到整体方案报批,从工程招标到施工许可证办理,经历了政策的变更、属地的确认、新政的出台、审批部门的调整。好事多磨,恰逢2019年九月初九重阳佳节之际正式步入建设阶段。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5085.3平方米,地上三层,局部两层,包含普通教室、理化生实验室、计算机房、藏书室、阅览室、演播室、学生活动室、多功能厅及办公室等。计划2020年10月竣工交付使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基本建设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