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项目概况  项目动态  精品工程  校园规划  政策法规  留言板 
项目动态
 项目动态 
 现场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动态>>正文

附属学校综合楼项目召开首次工程例会
2019年10月15日   审核人:   (点击: )

附属学校项目召开首次工程例会

10月11日上午,基本建设处组织召开了我校附属学校综合楼项目首次工程例会,副处长赵家乐主持会议,分管副校长雷锋斌参加会议并讲话,参加会议的还有审计处处长孟建新、基本建设处处长原彦飞、以及基建处、审计处、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相关工作人员。

会上,施工方及监理方就工程现场情况及今年施工进度进行了简要汇报,审计处和基本建设处分别从项目日常管理、审计结算、工程安全、质量、进度等方面对该工程提出要求。最后雷校长讲话,强调到附属学校综合楼建设的重要意义,它承载着我校教职工队伍稳定和每个家庭下一代的希望,因此必须保证质量、保证环保、保证安全,决不能出现工程质量问题,决不能出现影响学校声誉的安全问题。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工程例会是施工方、监理方及学校各主管部门信息沟通、意见交换、协调处理的平台,首次例会充分做到提前准备,相互知悉,强化管理,相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附属学校综合楼项目一定能建成一个优质的工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基本建设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