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项目概况  项目动态  精品工程  校园规划  政策法规  留言板 
工作动态
 重点推荐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要闻动态>>正文

我校图书馆配电室工程和足球场绿化工程完成招标
2008年12月29日   审核人:   (点击: )

三月二十日上午,由校园规划与建设办公室牵头组织的图书馆高、低压配电柜订购、安装、调试工程;足球场绿化工程招标会议在主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参加本次评标会的评委有:建设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后勤管理处处长郭立槐、规划办的相关领导和技术人员。  

参加图书馆配电室工程的投标单位分别有:山西明业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太原供电局电力工程队、太原供电局电力电气工程处; 参加足球场绿化工程的投标单位有:太原市祥业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中北大学后勤集团、山西省古建公司第五分公司(园林绿化)。  

本次评标办法采用百分制,分别从投标报价、资质、工程施工组织设计情况、工程业绩、服务承诺、标书质量及答辩情况等综合打分。经过评委认真、公平、客观的审核打分,最后,图书馆配电室工程项目由山西明业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中标;足球场绿化工程由中北大学后勤集团中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基本建设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