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项目概况  项目动态  精品工程  校园规划  政策法规  留言板 
工作动态
 重点推荐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要闻动态>>正文

文韬苑8号学生公寓项目召开太原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站首次例会
2021年11月11日 杨浩  审核人:   (点击: )

11月8日,太原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站监督一科副科长张凯及监督员张星、荣婧一行来校,就文韬苑8号学生公寓项目召开首次例会。基建处处长原彦飞、副处长赵家乐及工程科人员出席例会。勘察、设计、施工、监理、试验等相关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例会。

原彦飞介绍了文韬苑8号学生公寓的建设背景和面临的困难。他指出,该学生公寓的建设关系到明年9月朔州校区1000多名学生的住宿问题,明年8月1日必须竣工交付使用,工期紧、任务重,希望各参建单位认真组织、严排工期、严控质量、严抓安全,希望市质量安全站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学校建设。

杨凯表示,原则上支持学校面临的特殊困难,在质量、安全方面要严格把控。鉴于各参建方与市质量安全站合作多年,有着良好的信誉,会尽可能给予支持。同时,就钢筋混凝土样板、原材送检、试块留置、混凝土养护、人员常驻等方面一一进行交代。建议如要冬季施工,应做好温度监测,准备好冬施物资,采取切实可行的冬施措施。

会上,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就各自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基本建设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