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项目概况  项目动态  精品工程  校园规划  政策法规  留言板 
招标信息
 招标信息 
 中标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标信息>>招标信息>>正文

中北大学17#、18#教学楼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2021年10月26日   审核人:   (点击: )
中北大学17#、18#教学楼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26  【打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北大学17#、18#教学楼建设项目监理由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晋发改审批发[2020]447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中北大学,建设资金来自地方政府债券和学校自筹等,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太原市尖草坪区学院路3号,总建筑面积13241.39平方米;其中:17#教学楼6880.22平方米,层数5层,高度23.85米,框架结构;18#教学楼6361.17平方米,层数5层,高度23.85米,框架结构。项目总投资约为6299万元。

2.2招标范围: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全部内容的监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总监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10月26日9时00分至2021年11月01日16时30分(北京时间),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太原市)》(ggzy.xzspglj.taiyuan.gov.cn),凭机构数字证书通过【工程建设】专区【投标人】入口登录投标系统免费下载招标文件及其他招标资料。

5.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11月18日9时30分投标人需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太原市)》(ggzy.xzspglj.taiyuan.gov.cn),凭机构数字证书通过【工程建设】专区【投标人】入口登录投标系统上传投标文件并打印“网上递交投标文件回执”。

2.开标方式:通过太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开标大厅线上开标。

3.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网上递交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或《山西省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太原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网站》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北大学

联系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学院路3号

联 系 人:杨浩

电 话:0351-3942700

招标代理:中招康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邸明、郜正浩、胡晋安、霍易锋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大街388号山西国际大厦26层

电 话:0351-277269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基本建设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