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项目概况  项目动态  精品工程  校园规划  政策法规  留言板 
校园规划
 校园规划 
 校园景观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规划>>校园规划>>正文

新北区规划
2008年12月30日   审核人:   (点击: )

[ 作者:石涛 | 日期:2014年2月21日]   

在学校征用太原造纸厂295亩土地后,又计划将北围墙外900亩园地征用,因其处于现校址北围墙外,故暂定名为新北区。现该区域的征地手续正在办理,并按要求完成了初步规划。  

该区域的总体功能组团分成四部分,由东至西分别为学生生活区、教学区和文体活动区、教工生活区。拟建图书馆、实验楼、对外交流中心、教学楼、行政办公楼、体育馆、风雨操场、学生宿舍楼、教工公寓等设施,总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绿地率60%,容积率0.6,总建筑密度13.4%。该区域建成将为我校实现“山西一流、全国知名”的目标奠定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基本建设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